晴時多雲

日職》二軍絕好調當5割男! 中田翔今夯轉戰巨人第2轟(影音)

2021/09/23 14:0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隊今交手廣島,中田翔首打席夯出2分砲,為球隊先馳得點,也是他本季轉戰巨人軍後的第2轟。

中田翔因場外暴力事件從日本火腿轉戰巨人後,因打擊手感不佳,月初遭下放二軍,不過他在二軍展現絕好調火燙打擊,出賽6戰,22打數敲11安、繳出5成打擊率,包括4轟、13分打點,於21日再度升回一軍。

中田翔。(圖片取自推特)

重回一軍後,中田翔今日比賽前,總計7打數繳白卷、吞4次三振,僅靠2次保送上壘,不過今日首打席就開轟,敲出左中外野大號2分砲,棒打廣島先發玉村昇悟,終結小低潮,同時為球隊先馳得點。

中田翔說道:「自己打到的是直球,只是想延續球隊的攻勢,所以我會毫不猶豫的揮棒,這樣才能貢獻更多安打。」中田翔第二打席選到保送,單場已2度上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