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點名這個人 將來能成聯盟偉大球星

2021/09/23 14:01

柯瑞。(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記者最近揭露,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對21歲的騎士隊後衛葛蘭德(Darius Garland)有很高評價,甚至認為他將成為不折不扣的超級球星。

身高185公分的葛蘭德在2019年被騎士隊第5順位選中,菜鳥年出賽59場,場均12.3分(命中率40.1%),還有3.9次助攻,另有35.5%三分命中率。上賽季,二年級生葛蘭德又提升自己得分以及傳球,出賽54場,場均17.4分,還有2.4籃板以及6.1助攻,三分命中率45.1%。

ESPN資深記者 Jackie McMullan 在播客節目上表示,「幾週前我和柯瑞聊過,問他聯盟中是否有他期待的年輕球員,他跟我說是葛蘭德,他說他會成為頂級球星。」

這並非葛蘭德首度得到NBA球星讚賞,曾獲得4屆防守第一隊的D.格林(Draymond Green)在廣播節目被問到,誰是聯盟中最難防的球員時,他就有回答到葛蘭德的名字:「他真的很快,一旦他拿到球,無法判斷他會去哪裡。」

葛蘭德(左)。(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