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上首見奇景! 大谷翔平合4重砲寫珍稀紀錄

2021/09/23 14:49

大谷翔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球星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今敲出本季第40發全壘打,根據《Stats By STATS》數據統計,大聯盟本季出現史上首見奇景。

小塔提斯40轟出爐後,是全聯盟本季第5位達標40轟大關的球員,數據統計指出,這是大聯盟史上第一次,單季前5位突破40轟門檻的球員,皆出生自不同國家,前4位率先達標球員是大谷翔平(日本)、培瑞茲(Salvador Perez,委內瑞拉)、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加拿大)、希米恩(Marcus Semien,美國),小塔提斯則是多明尼加籍。

目前全壘打之爭也相當激烈,小葛雷諾與培瑞茲夯出46轟,並列聯盟全壘打王,大谷翔平緊追在後,以45轟排名第三,例行賽如今邁入尾聲,究竟是哪位重砲手能笑到最後,一舉奪下全壘打王寶座,即將白熱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