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挺進季後賽機率飆到破9成! 紅雀前旅日投手有妙喻

2021/09/23 14:48

麥克拉斯。(USA TODAY Sports)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今天10:2戰勝釀酒人隊之後,紅雀隊最近打下一波宛如無人能擋的11連勝。美國媒體報導,9月初紅雀隊打進季後賽的機率僅2.8%,如今有94.5%機率至少卡一席外卡。

連勝期間,球隊無論攻守或投手戰力都發揮超常戰力。今天紅雀隊推出過往曾效力日職讀賣巨人的投手麥克拉斯(Miles Mikolas)先發,他在前2局就獲得隊友6分火力奧援,自己也投出7局僅失2分好投。

麥克拉斯談及球隊近況,說:「這就像是,我們在山頂上弄了顆小雪球,然後把它推下山,雪球就越滾越大,這就有點像是我們球隊目前的寫照。」

這也是紅雀隊睽違20年再次打下11連勝,總教練席爾特(Mike Shildt)說:「球員們狀態都很不錯,他們理應享有這樣的勝果。期望他們保持積極性,繼續面對接下來的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