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吳念庭本季第9轟出爐 「台灣內戰」對宋家豪敲安(影音)

2021/09/23 16: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獅今在主場迎戰樂天金鷲,台灣好手吳念庭擔任先發第8棒三壘手,全場4打數2安打,包括揮出本季第9轟,並與同鄉好手宋家豪再度同場對決,西武終場以4:3力退樂天。

吳念庭今前2個打數都無建樹,6局下面對樂天後援投手森原康平,逮中對方失投指叉球,一棒擊出右外野方向陽春砲,本季第9轟出爐,幫助西武取得3:1領先。

吳念庭雖幫球隊打下保險分,樂天隨後就在7局靠著茂木榮五郎、洋砲卡斯提歐的適時安打追平比數;不過西武在9局下靠著代打柘植世那在滿壘時揮出再見安,以一分之差氣走樂天。

宋家豪在8局下登板,連續拿到2個出局後,與吳念庭上演本季第四次「台灣內戰」,吳念庭在纏鬥至2好2壞後,敲出中間方向安打,宋家豪順利解決下一棒川越誠司,讓西武留下殘壘。

總計宋家豪今登板1局面對4名打者,僅被吳念庭敲安,最快球速151公里,賽後防禦率降至2.54,連續7場無失分,順利收下本季第25個中繼點;吳念庭今4打數2安打,包括本季第9轟,賽後打擊率升至.259。

宋家豪登板1局無失分。(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