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富邦勇士「超前部署」 塞瑟夫來台隔離啦!

2021/09/23 16:38

塞瑟夫已抵台並進行隔離。(取自富邦勇士籃球隊官方臉書)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烏克蘭籍洋將塞瑟夫(Ihor Zaytsev)是P. LEAGUE+元年年度最佳洋將,並助富邦勇士打下冠軍金盃,優異表現獲球團續約,且因居留證尚未過期,塞瑟夫已抵台並進行隔離,等於目前全台17支籃球隊,只有勇士擁有辛特力(Michael Singletary)及塞瑟夫等2位洋將,完美超前部署。

塞瑟夫上季出賽18場,平均進帳17.2分、13籃板及2.4助攻,並兩度締造單場得分、籃板「雙廿」紀錄,也是PLG唯一一位完成「雙廿」的球員。

塞瑟夫是勇士最重要的禁區戰力,也是球隊例行賽拿下19勝5敗奪聯盟龍頭的功臣,再來他總冠軍賽,平均24分、13.8籃板,投籃命中率高達67.9%。

因「邊境嚴管」防疫措施,目前外交部駐外館處暫停受理各類簽證申請,未持有有效居留證的非本國籍人士暫緩入境,代表新洋將無法入境。

在例行賽、冠軍賽都有傑出表現,塞瑟夫不僅獲得勇士續約,更因居留證尚未到期可以提前入境台灣,預計10月中之後就能加入球隊訓練。

值得一提的是,辛特力上季例行賽平均20.4分、9.9籃板、4.1助攻、1.3抄截,也榮膺總冠軍賽MVP殊榮,他在季後火速和球團續約,延長工作證與居留證期限,不受邊境管制影響。

如今,勇士成為全台灣PLG、T1、SBL等聯盟共17隊,唯一確定洋將已入境的隊伍,堪稱「超強部署」最佳典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