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郭俊麟二軍再登板 11球投完一局無失分

2021/09/23 17:36

郭俊麟。(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郭俊麟今在二軍迎來第二場先發登板,主投1局被敲1支安打,無失分。

曾效力日職西武獅的郭俊麟,去年選秀會前進行手肘韌帶重建手術,獲得富邦第2指名,經過一年半的復健,19日首度在中職出賽,二軍初登板僅用5球就解決3名打者、完成一局投球。

郭俊麟今在面對樂天桃猿二軍的比賽迎來中職第二場登板,先讓首棒陽耀勳擊出游擊飛球遭接殺、接著僅花1球就讓林政華敲出左外野飛球出局。

郭俊麟連續拿到兩個出局數後,被馮健庭敲出中外野方向平飛安打,不過隨後又僅花1球就解決第4棒張閔勛。富邦在2局換上陳韋霖,一樣僅讓郭俊麟僅投1局就退場。

總計郭俊麟今主投1局用球數11球、其中7球為好球,最快球速143公里,目前2次登板尚未失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