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維中先發對決歐飛登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9/24 06:49

王維中。(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天使與太空人系列賽進入最後一天,天使派出柯布(Alex Cobb)面對太空人麥卡勒(Lance McCullers Jr.),柯布本季8勝3敗,防禦率3.59;麥卡勒則為12勝4敗,防禦率3.11。大谷翔平昨日擔任先發指定打席獲得4保送,創個人生涯單場最多紀錄,今天他會有什麼表現呢?敬請鎖定轉播!

日職兩場轉播,首先西武將由金井達也擔任先發,對決羅德二木康太,另一場火腿派出上澤直之迎戰軟銀杉山一樹。效力於西武的吳念廷昨日轟出本季第9號全壘打,今天他能夠延續打擊手感嗎?請準時收看轉播!

中職同樣有兩場賽事,中信兄弟主場由德保拉坐鎮先發,將面對統一獅胡智為。德保拉目前12勝3敗,奪下總計140次三振,為聯盟三振王;胡智為上一場對兄弟主投7局失1分,拿下勝投。

另一場由味全龍對上樂天桃猿,王維中再度登板,樂天則派出洋投歐飛登應戰。歐飛登本季遭遇味全奪得4勝0敗的佳績,王維中對樂天則吞下1敗,勝投尚未開張,對戰防禦率為6.30,今天在主場先發,王維中有機會拿下勝投嗎?敬請鎖定轉播!

MLB

09:30 太空人@天使 愛爾達體育1台、緯來體育

日職

16:45 羅德@西武 ELEVEN PRIME
17:00 日本火腿@軟銀 ELEVENSPORTS1、ELEVEN PLUS

中職

18:35 統一獅@中信兄弟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2台
18:05 樂天桃猿@味全龍 ELEVENSPORTS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