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青少棒》中興國中睽違10年再奪金龍盃亞軍 「回想會知道是場光榮戰役」

2021/09/23 17:48

中興國中棒球隊23日在《金龍盃》青少棒賽獲得亞軍。(中興國中提供)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克難練球多年的南投縣中興國中棒球隊,參加《金龍盃》青少棒賽,在60多隊球隊激烈競逐中,一路過關斬將,睽違10年闖進冠軍賽,今天與仁和國中對決,兩隊打擊力和防守勢均力敵,前5局戰成5:5平手,第6局後攻的仁和國中一口氣搶3分,最後中興國中以5:8屈居亞軍,球員們難掩失望之情,但校長李志慶說,球員們未來回想會知道這是一場光榮戰役。

中興國中棒球隊今天在台中市舉辦的《金龍盃》青少棒賽,與仁和國中爭奪冠軍盃,兩隊實力相當,中興國中由全叡擔任先發投手,兩隊打到5局各得5分,戰況膠著。

中興國中棒球隊的甘睿頡獲頒美技獎。(中興國中提供)

第6局仁和國中一口氣拿下3分,其中包括一發兩分砲,而中興國中在第7局未能得分,最後仁和國中就以8:5抱走冠軍盃,而中興國中則與10年前一樣獲得亞軍,該隊的甘睿頡另獲頒美技獎。

校長李志慶說,這次參賽球隊那麼多,很多人都沒有料到中興國中能一路闖進四強最後打冠亞軍賽,球員們的拚勁讓人感動,不管是守備或打擊都可圈可點。

中興國中睽違10年闖進《金龍盃》青少棒賽冠軍賽,最後獲得亞軍,校長李志慶說,這是一場光榮的戰役。(中興國中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