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廖任磊二軍先發 葉總不排除任何定位

2021/09/23 18:29

廖任磊。(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下二軍調整的味全龍投手廖任磊,今天對中信兄弟先發投了生涯最多的4局只失1分,對於廖任磊是否將轉任先發,總教練葉君璋表示,不排除任何定位,希望能幫廖任磊找到最適合他的位置。

擁有美職和日職經驗的廖任磊,是味全開季的布局投手,出賽35場拿下8場中繼成功,但是也有5場救援失敗,防禦率6.00,9月初下二軍再調整。

廖任磊二軍初登板就對富邦悍將先發2局,經過1場中繼,今天再先發4局,被擊出4支安打1分,投出3次三振、2次四壞球。

葉君璋表示,雖然廖任磊的第1個球季表現不盡理想,不代表他以後就投不好,廖任磊將來有可能成為球隊非常重要的投手,對於他的定位沒有設限,先發、中繼、救援哪一個投得好就投,希望幫他找到最適合、最能發揮的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