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出征亞洲盃碰高大對手 菜鳥、老將談對策

2021/09/23 20:52

林文佑。(資料照,籃協提供)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2021年亞洲盃女籃賽將於27日在約旦登場,台灣女籃今搭機前往約旦參與亞洲盃女籃賽,爭取明年世界盃女籃賽參賽權,同時希望突破上屆第6名的成績。

上季在WSBL大放異彩的林文佑,本季也在國手名單之中,她表示,「心情既緊張又興奮,希望可以替球隊做出貢獻;國際賽高大球員很多,已做好身體碰撞的心理準備。」

國家隊常客鄭伊秀則說,「受到疫情影響,集訓時間有限,大家都很辛苦。希望在防守上做出貢獻,畢竟高度不如人,會盡力讓對手不在禁區內強攻,有信心能替球隊鞏固內線。」

國家隊菜鳥王游乙文則表示,「首次入選成人國家隊很期待,希望能把握上場的每一刻,並在國際賽累積經驗。希望發揮自己的優勢,在攻守上都做出貢獻。」

台灣本次與澳洲、中國與菲律賓同組,分組第一將取得晉級門票,第二、三名則與另一組三、二名交手,爭取準決賽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