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壓線完成報名! 陳將双確定回光復高中延續生涯

2021/09/23 21:19

陳將双確定回光復高中延續生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旅美小將陳將双受到疫情影響,去年決定回到台灣打HBL並就讀光復高中,如今他又因家庭因素放棄旅美生涯,將穿回光復高中戰袍,在110學年度HBL繼續揮灑汗水。

光復在上季陳將双、莊朝勝共組「雙槍」,齊心打下隊史最佳季軍。其中陳將双平均每場貢獻18.6分、7.3籃板及3.7助攻,更是把光復帶入4強的重要功臣。

只是一直有旅美夢的陳將双在HBL賽季落幕後,原本就有3個方向考慮,重回美國、留在台灣打HBL及挑戰職業聯盟。陳將双其實已經回到美國繼續追夢,只是因家庭因素又決定返台,經過多番考慮後,在今日決定再戰HBL。

值得一提的是,110學年度HBL的各隊12人名單於今天截止報名,而陳將双等於是壓線進到光復12人名單,球隊的新賽季目標更是瞄準隊史首座冠軍,屆時就看陳將双如何和張俊生、鄭名斈等隊友並肩作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