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外野手低級守備失誤 球評大嘆:太不應該了...(影音)

2021/09/24 06: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昨作客出戰中信兄弟,8局下兄弟進攻時,獅隊外野手林安可面對一顆平凡的飛球竟發生一次超離奇失誤,打者陳子豪不但沒有出局還一路跑上二壘,這次致命失誤連球評都忍不大嘆「真是太不應該」。

昨役8局下,獅隊當時以2:4落後,潘威倫上場後援,讓陳子豪敲出右外野飛球,右外野手林安可高舉手套,沒想到以為已經穩穩接殺的他,最後把目光轉開,一個不注意竟讓小白球直接掉了出來,陳子豪一口氣衝上二壘,之後更利用詹子賢敲出的安打,回到本壘拿下分數,也將原本領先的分數擴大。

然而這已經不是林安可本季第一次出現這種離奇失誤,今年5月底對上味全龍時,林安可就以類似的失誤漏接李凱威擊出的右外野飛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