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人與總教練續約2年 總管:他很懂如何帶領球隊

2021/09/23 22:47

紅人總教練貝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人宣布與總教練貝爾(David Bell)延長兩年合約至2023年。今年49歲的貝爾於2018年10月與紅人簽下一份3年約,其中包括2022年的球隊選擇權。紅人本賽季截至目前的戰績為78勝74敗,在國聯中區排名第三,貝爾個人帶隊的戰績則為184勝190敗。

紅人總管克拉爾(Nick Krall)今說道:「我們一整年都在討論這件事,他帶隊帶得很好,自然就會讓他繼續領導大家前進,去年我們打進了季後賽,今年我們也打得不錯,還有機會進軍季後賽。貝爾懂得如何經營球隊、經營球員。」

貝爾的父親、祖父都曾為紅人效力。貝爾說:「能夠加入這個團隊、擔任此職位,並與這群教練、克拉爾、其他成員一起工作,我感到非常榮耀,也很喜歡每個和球員們相處的時刻。在這個團隊,我也進步了許多,很幸運能夠成為球隊的一員。」

貝爾補充:「我現在唯一的重點是,一定要強勢結束這個本賽季,然後達成我們年初設下的目標。我們要繼續為這項成就努力,並在接下來幾年獲得更多的成就。」紅人目前位居國聯外卡第3,與外卡第2的紅雀隊仍有4.5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