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23世界盃》莊陳仲敖5局狂飆9K! 台灣7:0擊敗德國旗開得勝

2021/09/24 07:18

莊陳仲敖。(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U23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首戰與德國交手,靠著莊陳仲敖5局9K無失分好投,與打線全場7安就拿下7分的演出,以7:0旗開得勝。

台灣在2局下靠著李育全的安打與沈朕清選到保送站上得點圈,接著李育全再靠著對手的暴投站上三壘,王榆銓隨後滾地球出局但讓三壘跑者回來先馳得點,沈朕清也上到三壘,接著張文賢再敲出滾地球出局帶有1分打點,此於台灣奪下2分。

4下台灣攻勢再起,靠著李育全的保送與沈朕清、王榆銓、張文賢連續3安串聯得分,邱辰在滿壘時再選到保送擠回1分,接著張文漢又敲出滾地球形成野手選擇帶有1分打點,隨後台灣發動雙盜壘戰術,張文賢回本壘得分,台灣此局一共進帳4分大局。6下台灣再靠著曾宸佐的安打打回第7分,終場就以7:0擊敗德國。

此役台灣先發投手莊陳仲敖主投5局用82球,被打6支安打,沒有投出保送,飆出9次三振沒有失分,後援的林振瑋主投1局飆出2K與1次保送無失分也沒被敲安,李晨薰同樣投1局無失分,被敲1安投出2次保送與1次三振無失分。

收下首勝後,台灣接下來預賽將與捷克、古巴、墨西哥和多明尼加對戰,並爭取能取得分組前3名,晉級超級循環賽。此次的U23是首次從9局改為只打7局的成棒層級國際賽,因此台灣隊總教練吳思賢就曾透露,在投手調度上會更加積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