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連2戰敲安打擊率上升! 印地安人挨4轟吞敗(影音)

2021/09/24 07:3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今與白襪雙重賽,台灣好手張育成首戰先發第6棒守二壘,單場3打數敲1安,打擊率微幅上升,不過終場印地安人以2:7不敵白襪。

張育成此役首打席敲出三壘滾地球出局,第二打席敲出左外野安打,不過下一棒擊出雙殺瓦解攻勢,6下第三打席再度擊出滾地球遭刺殺。今3打數敲1安,連2戰有安打演出,打擊率上升至0.224。

張育成。(資料照,法新社)

白襪首局就靠安德森(Tim Anderson)轟出全壘打先馳得點,2上更是一輪猛攻,羅伯特(Luis Robert)、梅涅茲(Eloy Jimenez)及安德森相繼開轟,安德森演出單場雙響砲,打了一輪後,羅伯特又敲出帶有打點安打,白襪單局灌6分奠定勝基,終場7:2獲勝。

印地安人先發投手西瓦爾(Aaron Civale)1.2局挨4轟,狂失7分責失,吞下本季第5敗;,白襪先發羅培茲(Reynaldo Lopez)3.1局失2分無關勝敗,第3任投手巴默(Aaron Bummer)後援1局無失分奪勝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