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恩西致勝兩分砲 道奇1場落後緊咬巨人

2021/09/24 08:57

馬恩西10局超前兩分砲。(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天靠著馬恩西(Max Muncy)10局超前兩分砲助威,逆轉擊敗洛磯,拿下近10場以來第8勝,目前僅以1場勝差緊追分區龍頭巨人。

雙方前2局各奪3分,5局下,洛磯首名打者選到保送,隨後塔皮亞(Raimel Tapia)敲出兩分砲,替球隊首度取得領先。但道奇仍未放棄,先在8局追回1分,9局上2出局,貝茲(Mookie Betts)、席格(Corey Seager)、透納(Trea Turner)連續3支安打建功將比數扳平,進入延長賽。

10局上馬恩西鎖定洛磯後援投手吉爾布里斯(Lucas Gilbreath)首球,將球掃向中外野,轟出致勝兩分砲,終止吉爾布里斯近期連續17局無失分記錄,也幫助球隊7:5獲勝。

道奇本場派出塞揚強投薛哲(Max Scherzer)先發,他轉隊後不僅從未輸過,防禦率更僅0.78,今天5局投球,被打6支安打、失掉5分,雖然表現不佳,但打線出來力挺,為他敗投解套。

道奇全場狂掃14支安打,席格5支4表現最佳,透納也貢獻猛打賞演出。隨著巨人今天輸球,道奇距離分區龍頭僅以1場落後,仍有望在季末翻盤,奪下分區龍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