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紫金大軍開幕對勇士 總管透露全員預計皆打完疫苗

2021/09/24 09:12

勇士與湖人將在開幕戰對決。(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今天透露,洛杉磯湖人隊在開季時,預計全隊都將會完整接種疫苗。

根據《ESPN》報導指出,佩林卡在視訊會議時說道:「在開幕戰我們對上金州勇士隊的那天晚上,所有我們陣容中的球員,都會被視為已經完整接種疫苗。」

佩林卡表示,湖人球團將會與UCLA合作,來確保他們的球員能夠接種疫苗,他表示很感激能夠與UCLA的醫生與內部人員合作,如此一來球團的球員與工作人員將不會受到疫苗接種狀態的影響。

不過佩林卡並未透露湖人目前有誰還沒接種疫苗。但是根據先前的消息指出,頭號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是否施打疫苗的狀況從季後賽開始就一直不明,而中鋒豪爾德(Dwight Howard)也曾在7月於社群平台上表示自己還沒打疫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