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響尾蛇戰績聯盟吊車尾 主帥仍獲球團續約

2021/09/24 09:23

羅夫洛。(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響尾蛇本季目前以49勝104負排名全聯盟倒數第二,不過據《NBC》報導,響尾蛇高層仍肯定主帥羅夫洛(Torey Lovullo)的執教表現,與他再續一年合約。

響尾蛇總經理哈仁(Mike Hazen)指出,雖然球隊可能創下戰績最差的一年,不過這個賽季羅夫洛對於球員相當用心,在賽季中盡可能的幫助球員,這讓他們選擇和羅夫洛續約,此外這筆合約內容還包括2023年的球隊選擇權。

響尾蛇在2004年的51勝111負創下球隊隊史以來最差的戰績,本賽季進入尾聲,但目前響尾蛇的戰績不到50勝,且在聯盟排行倒數第2、國聯排行最後,有機會刷新紀錄。

羅夫洛2013-16年擔任紅襪的板凳教練,2015年因法瑞爾(John Farrell)進行淋巴瘤治療臨時執教,2016年休賽季成為響尾蛇總教練至今,他在2017年曾獲選國聯年度最佳總教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