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再繳單場2安好表現! 雙重賽合計6打數猛敲3安

2021/09/24 09:43

張育成雙重賽第二戰單場雙安,雙重賽兩戰總共敲出3支安打。(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印地安人隊的台灣好手張育成,今天在雙重賽第二戰先發擔任游擊手,單場敲出2支安打,球隊也在7局下靠著再見全壘打,以5:3擊敗白襪扳回一城。

張育成在首打席被三振出局,第二與第三打席張育成都敲出左外野方向的一壘安打,總計張育成今天3打數2安打,被三振一次,打擊率上升到2成30,今日雙重賽張育成兩場都先發,總計6打數3安打。

張育成在比賽後段被移防到一壘,不過卻在球隊7上以2:3領先0出局滿壘時發生關鍵失誤,當時赫南德茲(Cesar Hernandez)敲出一壘方向滾地球,趨前的張育成雖然接到球但沒能即時處理球,在來不及傳往本壘後,他轉身傳向一壘後但依舊來不及抓到打者,兩隊也因此戰成3:3平手。

印地安人終結者克拉斯(Emmanuel Clase)雖然在7上因為3支安打以及張育成的失誤導致救援失敗,但他馬上回穩,接連抓到3個出局數沒有再失分。7下印地安人首名打者史卓(Myles Straw)就率先敲安上壘,下棒的莫卡多(Oscar Mercado)更是一棒將小白球轟向左外野,形成一發再見兩分彈,幫助球隊以5:3擊敗白襪奪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