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為第19個球季做準備!總管曝詹姆斯減重、相當信任新隊友

2021/09/24 10:18

湖人球星詹姆斯。(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年紀到了年底將來到37歲,今日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也向媒體透露,這位好手對於將邁入個人第19個賽季也做了體能、體態上的改變,並對隊友們抱有期待和信心。

詹姆斯將邁入個人第19個賽季,湖人總管佩林卡今日向媒體透露,詹姆斯在休賽季相當注意自己的健康,他在體能方面有明顯的改變,並且減重,尤其詹姆斯考量到生涯來到現在這個階段,決定透過減重來轉化為爆發力和速度,根據《洛杉磯時報》指出,身高206公分的詹姆斯上季體重為250磅(約113公斤),

另外佩林卡也透露詹姆斯相當認真自律,一早就在努力練習,並為新隊友們樹立榜樣,佩林卡說:「他非常非常專注在他的訓練,你會感覺到他對隊友有信心,他真的非常有信心。」

佩林卡再補充詹姆斯對於新隊友們的期待,說道:「我認為當他在休息室環顧並觀看那些名牌,或著在場上一起奮鬥的隊友,可以出他真的對他的隊友和球隊能在本季有所表現抱有相當的信心。」

佩林卡也認為目前對於湖人來說,「心態」相當重要,他認為這個球隊的每人都必須把個人的事物、自私放在一邊,然後團結起來,並思考「該怎麼讓我身旁的隊友變好」,佩林卡直說:「這就是詹姆斯目前對隊友的心態,他有這種信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