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橫掃勁敵運動家 水手距季後賽僅差2場勝差

2021/09/24 11:02

水手喜迎5連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水手今天對運動家雖然開局落後,不過在運動家傷癒回歸的先發投手巴西特(Chris Bassitt)退場後展開反攻,靠著3發全壘打助力逆轉對手,系列賽橫掃運動家,本季對戰運動家15場比賽豪取12勝。

運動家今天迎回明星右投巴西特,他在8月時因為強襲球擊中頭部進入傷兵名單,一復出就不負眾望,主投3局無失分,替球隊守住領先優勢,無奈接替的牛棚放火。運動家苦吞4連敗,與季後賽漸行漸遠。

水手今天派出日籍投手菊池雄星先發,不過他的表現並不理想,僅投3局就丟掉3分,並有4次保送,所幸隊友比賽後段火力復甦,5、6兩局合力攻下5分,Cal Raleigh、海尼格(Mitch Haniger)、托倫斯(Luis Torrens)3人接連開轟,幫助球隊取得本季新高5連勝。

水手贏球後,戰績來到84勝69敗,與美聯外卡第2的洋基僅剩下2場勝差,季末狂拉尾盤也讓他們仍有機會一拼季後賽席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