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坦言上季壓力大 「英雄哥」將女兒出生化新賽季動力

2021/09/24 10:35

赫爾羅。(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打完NBA第二個賽季的熱火「英雄哥」赫爾羅(Tyler Herro)受訪自曝,上個賽季表現很掙扎,因為面對到太多輿論壓力,有時候會讓自己不知如何是好。

赫爾羅表示:「上個賽季我不斷在社群媒體看到關於我的交易傳聞、我不認真訓練,還有我聚會很多等等,但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每天都很努力成為勤勞的人。」上個賽季赫爾羅均繳出15.1分、5.0籃板、3.4助攻,比起首年場均13.5分、4.1籃板及2.2助攻,籃板及助攻皆有提升,不過他的三分球命中率從38.9%下降至36%。

近日赫爾羅和女友Katya Elise迎來女兒的出生,他表示:「我覺得我現在更有動力了,不是說以前沒有,但現在多了一個理由讓我每天去球場都充滿活力,也讓我覺得我必須更好,因為我有女兒了。」

赫爾羅女友Katya Elise發文祝賀女兒到來。(截自Katya Elise 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