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聯盟最多保送的男人!索托破國民隊史單季紀錄(影音)

2021/09/24 11:0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少年強打索托(Juan Soto)今日在與紅人的比賽中表現相當亮眼,不僅有猛打賞、雙響砲表現,還寫下隊史單季最多保送紀錄。

索托今日擔任第3棒右外野手,繳出猛打賞表現,3打數3安打,其中有雙響砲,另外獲得1次保送,而這個保送也寫下隊史新紀錄,以131次保送正式超越由哈波(Bryce Harper)在2018年所寫下的130次,成為隊史單季最多保送球員。

另外根據大聯盟官網指出,索托除了超越哈波、刷新隊史紀錄外,他的131次保送還是聯盟從2018年來最多,目前也高居榜首位置,第二名的蓋洛(Joey Gallo)有109次,不過更難能可貴的是,索托是目前聯盟裡唯一保送次數多於三振次數(84次)的球員,保送三振比為1.56。

索托今日單場雙響砲。(USA TODAY Sports)

索托的保送出現在1局上,他和紅人先發卡斯提歐(Luis Castillo)纏鬥多達9球才獲得保送,另外本場比賽他在第6局上半以及第7局上半都各敲出一支陽春砲,幫助國民在終場以3:2擊敗紅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