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8週內3度上演驚奇大逆轉 費城人續拚季後賽資格

2021/09/24 11:02

瑞爾穆托代打3打數全敲安,灌進4分打點。(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亟欲拼搶季後賽資格的費城人今天在主場迎戰海盜,雖前3局就被對手6:0領先,但費城人在後段靠著比賽猛灌12分,終場以12:6逆轉贏球。

海盜今天在第二局就靠著先發投手歐弗頓(Connor Overton)滿壘時的2分打點安打以及海伊斯(Ke'Bryan Hayes)的三分砲,從費城人先發投手諾拉(Aaron Nola)得到5分,三局海盜莫蘭(Colin Moran)開砲讓球隊在3局打完就取得6:0遙遙領先。

不過費城人沒有放棄,在3下先靠著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的陽春砲拿下首分,接著趁歐弗頓控球不穩,單局合計4支安打猛灌5分追到剩下1分差。6下費城人再靠著托瑞耶斯(Ronald Torreyes)的逆轉3分彈取得8:6領先。

接下來費城人在7、8兩個半局都有攻勢,今天代打上場的瑞爾穆托(J.T. Realmuto)先是敲出2分彈,下個半局又在滿壘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幫助球隊取得12:6領先,終場費城人就以這個分數奪剩,瑞爾穆托今天3打數全敲安,打進4分打點,跑回2分。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Jayson Stark指出,費城人在2010到2020年,總共11個賽季裡面,只有3場比賽能在落後6分以上的情況下逆轉獲勝,然而在最近的8個禮拜,費城人就演出3次如此逆轉戲碼。

由於今天國聯東區龍頭勇士隊輸給響尾蛇,而排名第二的費城人贏球,兩隊的勝差縮小到2場,而目前在外卡爭奪戰上,費城人還落後給紅雀4.5場,因此對費城人來說,爭搶分區龍頭是更有機會晉級季後賽的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