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卡布雷拉守一壘比DH比較強? 本季打擊數據會說話

2021/09/24 11:52

卡布雷拉。(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虎38歲老將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今年賽季達成500轟里程碑,目前距離3000安也僅剩21安。他曾在去年表示,自己比較希望能夠上場守一壘,而非指定打擊,從數據來看,確實有幾分道理。

隨著身體逐漸老化,老虎為減輕卡布雷拉的負擔,近幾年都安排他擔綱指定打擊,但他並不喜歡這個角色,他仍享受在一壘守備時光,今年老虎也讓他重拾一壘防區。從數據上顯示,卡布雷拉今年鎮守一壘時,打擊率高達3成01、攻擊指數0.865,遠比賽季平均2成57打擊率、攻擊指數0.709出色。

然而,卡布雷拉今年擔任指定打擊時僅繳出2成28打擊率、攻擊指數更只有0.612,也印證自己所說更喜歡在比賽時上場守備。

老虎總教練辛奇(A.J. Hinch)對此表示:「我認為卡布雷拉非常投入在一壘守備上,但我們的目標是希望能夠他持續出賽,他的健康狀況仍是我們最主要的考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