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慘!藍鳥誤傷自家人 小古利爾外野防守遭踩退場(影音)

2021/09/24 11: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藍鳥與雙城的比賽中,發生弄傷自家人的意外,藍鳥外野手葛里查克(Randal Grichuk)在守備回傳時不小心踩到小古利爾(Lourdes Gurriel Jr.)的手,後來提前離場並縫針。

藍鳥與雙城的系列賽於今日展開,不過陣中好手小古利爾卻被自己人弄傷提前離場。這起意外發生在5局下,當時雙城打者賈佛(Mitch Garver)敲出左外野警戒區落第地的深遠二壘安打,中外野手葛里查克和左外野手小古利爾趕緊處理這球,然而將身體蹲低方便讓葛里查克回傳的小古利爾,右手卻不小心因此被踩到。

被踩傷的小古利爾在隊醫檢查過後裹著毛金退場,並由狄克森(Corey Dickerson)接替上場,後來藍鳥隊也發出聲明,表示小古利爾X光檢查結果為陰性,但右手中指縫了2針,目前還暫時沒有回歸的時間表。

小古利爾的受傷對藍鳥來說無疑壞消息,這位好手在9月的表現不俗,21場比賽敲出7轟、14支長打,打擊三圍0.360/.424/.760。

小古利爾右手遭踩傷提前退場。(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