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人外卡爭奪戰利空 主力外野手剩餘賽季恐報銷

2021/09/24 11:48

奈昆因為與隊友相撞導致肋骨受傷,本季可能就此報銷。(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國聯外卡爭奪戰落後第二名5.5場的紅人今日再度傳出壞消息,主力外野手奈昆(Tyler Naquin)本季預計將不會歸隊。

奈昆在去年被印地安人隊放棄後,紅人隊選擇以1年150萬美元合約將他簽下,本季他為球隊出賽127場,打擊三圍270/.333/.477,敲出19轟寫下生涯新高,是球隊主力外野手之一,雖然奈昆防守不佳,但根據《Fangraphs》數據指出,本季奈昆依然有著1.4的WAR(勝利貢獻值)。

奈昆在美國時間9月11日,因為與隊友Jose Barrero相撞導致肋骨受傷後退場,接著就被放進傷病名單再也沒有回來,而今天紅人主帥貝爾(David Bell)在受訪時就坦承,奈昆本季預計將不會歸隊。

奈昆缺陣對紅人來說無疑是個壞消息,由於本季的國聯在巨人與道奇兩支球隊戰績遙遙領先各隊的情況下,兩張外卡只剩下一張可以競爭。紅人在今天不敵國民後,落後給外卡第二的紅雀達5.5場勝差,同時也落後給第三名的費城人4.5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