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聖火三路傳遞開跑 徐展元、雷艾美首搭環島列車出發

2021/09/24 11:41

新北市長侯友宜(左3)、主播徐展元(右4)及路跑好手雷艾美(右3)今一同見證全運會聖火傳遞開跑。(記者周湘芸攝)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今年全國運動會10月16日在新北市登場,賽事聖火17日於野柳引燃後,今由市長侯友宜交給公路、鐵路及網路傳遞代表,消防隊員尤偉檁、主播徐展元、路跑好手雷艾美及全家便利商店,即日起進行全台巡迴傳遞。

侯友宜表示,新北主辦全國運動會打造三路傳聖火,到22個縣市交朋友,其中,鐵路傳遞透過聖火號環島列車,讓100多位民眾共同參與,涵蓋年齡層從6歲到81歲,首站由徐展元、雷艾美率隊出發,沿途將有不同嘉賓同樂;公路首站則由新北市消防局新板分隊的尤偉檁引領,並分享挺過6月疫情的辛苦歷程,希望用聖火傳遞這份精神。

侯友宜也說,網路部分與全家便利商店推出線上、實體活動,包括西瓜口味的Fami霜淇淋,以紅色外觀結合聖火意象,另有社群軟體聖火濾鏡開放民眾體驗。

體育處說明,聖火號環島列車各縣市站點將有不同名人上車,包括金曲歌王阿努、台玖線樂團馬詠恩、島嶼拼圖實踐者蔡昇達,網路情境劇團體「中學頭條」及「極速超跑女子排球隊」等,更多活動資訊可至「新北運動聚點」粉絲團,或「110年全國運動會官網」查詢。

新北市長侯友宜(左)今將聖火炬交給路跑好手雷艾美(右)。(記者周湘芸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