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1》遭質疑受傷是做秀 漢米爾頓卯起來回應

2021/09/24 12:57

漢米爾頓。(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F1俄羅斯大獎賽將於本周開跑,七屆世界冠軍賓士車手漢米爾頓(Lewis Hamilton)賽前再次提到義大利大獎賽與維斯塔潘(Max Verstappen)發生的碰撞意外,並回擊紅牛車隊顧問馬爾科(Helmut Marko):「我沒說我要死了!」

漢米爾頓與維斯塔潘上場比賽事故發生在2號彎,維斯塔潘為了超越漢米爾頓,賽車壓到賽道路緣石導致車頭翹起,整輛賽車壓向前方的漢米爾頓,所幸賽車上方裝置「HALO」保護,漢米爾頓免於被輪胎輾過。維斯塔潘因為造成賽車意外下場比賽被罰退3位起跑。

然而,紅牛車隊顧問馬爾科質疑漢米爾頓受傷是在「做秀」,漢米爾頓也對此回應:「我不會說我要死了,但那當下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我的確感覺到疼痛,我感到非常感激和幸運,我的物理治療師Angela這禮拜都陪著我,替我做治療和瑜珈,並設法讓我回到賽場訓練,我現在感覺很好。」

這是漢米爾頓和維斯塔潘本季第2度相撞,漢米爾頓也將在俄羅斯大獎賽滿血回歸,目前車手排行榜他積分他仍以5落後維斯塔潘,車王競爭鹿死誰手將是本周觀戰一大看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