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問題不只投手?美記者:這4人花破30億貢獻超少

2021/09/24 12:36

阿普頓(左)、楚奧特(左二)。(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的洛杉磯天使隊雖然靠著大谷翔平亮眼的二刀流表現下獲得許多關注,但他們依舊無緣季後賽,美國記者便點出一大問題,直言他們需要陣中高薪球員的貢獻。

《ESPN》記者岡薩雷茲(Alden Gonzalez)指出,本季楚奧特(Mike Trout)、倫登(Anthony Rendon)、阿普頓(Justin Upton)與已經離隊的普侯斯(Albert Pujols),光這4人就佔了球隊1.15億美元(約新台幣31.8億)的薪資空間,但他們本季合計卻只為球隊貢獻不到3的WAR(勝利貢獻值,Fangraphs版本)

岡薩雷茲坦言,天使的確需要投手的幫助,同時也要養成農場的投手,但如果想要有機會晉級季後賽,天使同樣需要這些高薪球員拿出菁英等級的表現。

本季楚奧特雖然依舊維持聯盟頂尖身手,僅出賽36場就貢獻2.3WAR,但卻因傷「只」出賽了36場,是他生涯單季最低的出賽場次,而楚奧特今年的年薪來到3545萬。

本季年薪高達2750萬美元的倫登,同樣因傷只出賽58場,貢獻0.7WAR,與他在國民連3年能貢獻6.3WAR以上的表現相去甚遠,另外年薪2300萬的阿普頓,今年89場出賽也只貢獻0.3WAR,表現完全不符身價。

倫登本季因傷表現不佳。(資料照,美聯社)

至於已經離隊的普侯斯本季在天使出賽24場,WAR是-0.5,而天使還得在本季付給他2957萬美元的薪水,然而普侯斯在加盟道奇後反而繳出0.5的WAR。

然而,本季只領300萬美元的大谷翔平,他在投、打兩端的WAR分別是2.7與4.6,合計高達7.3,是本季所有選手之冠,全聯盟WAR第二名的球員是釀酒人的柏尼斯(Corbin Burnes),7.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