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NBL旅外好手「齊天大聖」林秉聖加盟中信特攻

2021/09/24 12:50

林秉聖加盟中信特攻。(中信特攻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過去兩年在中國NBL聯賽征戰的「齊天大聖」林秉聖擁有不錯身手,今日確定加入T1 League新北中信特攻,他更要展現最好的自己,更嗆聲要奪聯盟MVP,證明自己的本事。

185公分的林秉聖赴中國NBL前曾待過富邦勇士,當時表現頗獲好評,只是最後還是決定赴中國試水溫,他上季在陝西豪門信達,平均繳出9.9分、4籃板、3.9助攻及2.4抄截,尤其三分球命中率高達50.9%,更高居聯盟第3。

林秉聖加盟中信特攻。(中信特攻提供)

特攻總教練李逸驊分析,林秉聖在經歷NBL洗禮後,不但急停跳投能力大幅提升,身體素質也更上一層樓,一加入中信特攻訓練馬上有效提升整體訓練強度,「此外,秉聖是名充滿能量的球員,個性相當外放活潑,很快就融入適應新隊友和新環境,帶動整個球隊氣氛變得相當活絡。

值得一提的是,林秉聖加入特攻後,將和效力高雄海神的哥哥林任鴻同場較勁,他喊話:「如果真的場上對到,儘量不要往我這邊進攻,不然到時候被我抄球就沒辦法囉!」

林秉聖加盟中信特攻。(中信特攻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