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暗指詹皇? 大莫里斯讚熱火是個團隊:不會只看一人獨秀

2021/09/24 14:21

大莫里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2歲的前湖人大前鋒大莫里斯(Markieff Morris)休賽季以1年底薪合約轉戰熱火,他在近日接受訪問時除了大讚新東家的團隊籃球,也暗指了過去在湖人都是看著「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在打。

大莫里斯近日接受《太陽哨兵報》訪問,他向記者似乎透露自己並不喜歡在湖人打球,並且嘲諷了當家球星詹姆斯,大莫里斯表示現在來到熱火,自己能夠回到從前,以正確的方式打球,不用去擔心其他事,他說:「我覺得我們沒有那種『把球給他,然後每個人就看著他打』的球員。」

大莫里斯指出熱火是一個團隊,並說:「我們每場球都需要每一個人的得分、搶籃板以及防守,這就是最好的球隊的樣子,你不需要每次都跑到底角,並等待有人為你製造機會。」

雖然大莫里斯透露自己並不喜歡湖人的打球風格,不過在之前的訪問中,他其實本來認定自己會再回到湖人,因此來到熱火後他甚至直言是「出乎意料」。

湖人在去年2月底以1年175萬美元傷病特例簽下大前鋒大莫里斯,後來幫助湖人奪下2020年冠軍,在湖人效力2季場均攻下6.4分,4.1籃板,1.1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