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諾威斯基雕像將揭幕!獨行俠老闆預告球衣退休

2021/09/24 13:28

諾威斯基。(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新賽季即將於下月開打,獨行俠老闆庫班(Mark Cuban)迫不及待預告,屆時會在德州達拉斯的主場為愛將「德國坦克」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舉辦球衣退役與雕像揭幕儀式,英雄相惜之情溢於言表。

據美媒《露天看台》報導,庫班近日受訪時透露,諾威斯基的招牌41號球衣,將在2021-22賽季的某個時候,高掛在獨行俠主場館美國航空中心上方,由於諾佬已是隊史傳奇巨星,在當地極具代表性與歷史意義,球團也會為他設立雕像,初始造型已獲當事人同意認可,只不過,具體時間仍得視諾威斯基的行程而定,庫班笑說:「因為他很忙,總是四處奔波旅行,所以要配合他來安排相關活動。」

現年43歲的諾維斯基,NBA長達21年職業生涯,全部奉獻給獨行俠,曾於2011年率隊勇奪總冠軍,並獲選為FMVP,總計14次入選明星賽、4次年度第一隊,以及1次年度MVP,直到2019年才以40歲高齡退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