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比肩「棒球之神」 紀錄 索托超狂數據並列120年第一人(影音)

2021/09/24 14: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少年強打索托(Juan Soto)今日轟出雙響砲,率領國民終場以3:2擊敗紅人,索托9月份的超火燙表現,更是比肩「棒球之神」貝比魯斯(Babe Ruth)瘋狂壯舉。

索托今日繳出猛打賞表現,單場3打數3安打,其中有雙響砲演出,火力大放送,另外獲得1次保送,以131次保送超越哈波(Bryce Harper)的紀錄,成為隊史單季最多保送球員。

國民少年強打索托。(USA TODAY Sports)

索托夯出雙響砲,生涯第97、98轟出爐,他表示:「自己球看得非常清楚,第一發全壘打打中到就知道會飛出去,但第2轟我倒是很驚訝,我以為是界外球。」

據大聯盟官網記者Sarah Langs指出,大聯盟自1901年以來,在球員滿23歲前,單場能敲出至少2轟,並且獲得至少1次保送的選手,索托以6次與歐特(Mel Ott)並列最多球員。

此外《Stats By STATS》點出,索托9月至今22場出賽,打擊三圍.473/.608/.838,敲出35安、7轟,另有26次保送、2次盜壘成功,大聯盟上一位能在22場比賽範圍內,繳出此等瘋狂數據的球員,是1923年的「棒球之神」貝比魯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