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23世界盃》首日冷門連環爆! 捷克2安力退衛冕軍墨西哥

2021/09/24 15:32

捷克以5:1力退墨西哥。(圖片取自WBSC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U23世界盃才剛開賽就兩度大爆冷,繼世界排名第二的南韓不敵世界排名第14的尼加拉瓜後,上屆的衛冕冠軍墨西哥,也以1:5不敵世界排名第16的捷克吞敗。

捷克今天面對墨西哥,在3局墨西哥投手控球失準,出現一次觸身球於兩次保送,在1出局後擠成滿壘,皆著著Vojtech Mensik敲出帶有1分打點安打,下棒的CHLUP Marek更是直接敲出清壘二壘安打灌進4分,4上捷克再靠著暴投進帳1分。

墨西哥受制於捷克投手Ondřej Satoria的壓制,前5局1分未得,直到第6局才靠著野手選擇拿下1分,今天Ondřej Satoria主投5.2局被打6支安打僅失1分,投出5K、1次保送,捷克在6局派出Michal Kovala登板救援,他雖然在6局先投出保送擠成滿壘,但讓接下來的打者敲出飛球出局,下個半局他投出3上3下成功關門,Michal Kovala主投1.1局沒被敲安,投出1次保送。

衛冕軍墨西哥全場6安還選到2次保送,其實攻勢比捷克還多,捷克全場只敲出2支安打,但由於墨西哥投手保送問題讓捷克僅靠這2安就灌進4分,最終也成為勝負的分水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