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國民女友羅嘉翎卡關「前男友」 拳后林郁婷禁室友吃宵夜

2021/09/24 15:27

羅嘉翎(右)。(大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國民女友羅嘉翎卡關「前男友」!拳后林郁婷禁室友吃宵夜!全新企劃特別節目《去吧!王牌特訓員》,深入高雄國家運動訓練中心拍攝運動選手秘密特訓,即日起至10月8日,每周二、五下午5點半在Yahoo TV播出共5集獨家內容,由范逸臣、王心恬聯合擔任「王牌特訓員」,和運動迷一窺國手的訓練生活。

5集男、女主角,分別邀請「羽球王子」王子維、「世界拳后」林郁婷、「鮮肉泳將」王星皓、「鞍馬小王子」蕭佑然、「國民女友」羅嘉翎。王子維在國訓中心餐廳巧遇王牌特訓員,不小心透露吃貨本性,直接背出周三菜單,強調最愛「牛排」!為幫助王子維特訓羽球發球、接球速度與威力,王牌特訓員祭出高難度「魁地奇球門」挑戰,王子維輕鬆一揮展現超強殺球實力,成功將羽球擊中不同高度的迷你球框。

為增進「鞍馬小王子」蕭佑然的頭腦與身體搭配靈活度,王牌特訓員帶來體操玩具進行PK遊戲,蕭佑然只用「兩根手指」輕鬆挑戰完美落地!而針對跆拳道「國民女友」羅嘉翎,王牌特訓員則決定用「飛吧!小鴨」遊戲,強化她的飛踢強度和準度,挑戰一分鐘踢進分別寫著「比賽對手」、「告白失敗對象」、「前男友」的三個籃子中,羅嘉翎展現帥氣飛踢,沒想到卻卡在「前男友」關卡,被特訓員笑說是不是對「前男友」不夠恨?。

王牌特訓員突襲林郁婷的宿舍,東奧拳擊銅牌超親民,現場直接帶起Room Tour,更爆室友同住原則是「房間內禁吃宵夜」,只怕自己會「凍未條」想狂吃,不小心會一路從羽量級飆至重量級。她透露下個目標是實現拳擊金滿貫,挑戰從亞錦賽、世錦賽、亞運會、到奧運會都奪下金牌。

國訓中心內有號稱「湯姆熊歡樂世界」的休憩娛樂中心,專門提供國手訓練以外的放鬆空間,撞球、遊戲機台、KTV包廂通通有,王星皓分享休息時間最愛玩賽車遊戲!從幼稚園開始訓練游泳的王星皓,肺活量驚人,王牌特訓員向他發起「吹吧!保齡球」挑戰,看一口氣可以吹滅多少蠟燭,只見王星皓以一招「飛吻」,雙雙擊敗王牌特訓員范逸臣、王心恬,他更爆料自己這麼熟悉這招是因為常獻飛吻給媽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