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開不開放觀眾入場?新北市長侯友宜這麼說

2021/09/24 16:21

全運會10月16日將於新北市開幕。圖為新北市長侯友宜(左)、教育部次長林騰蛟(右)引燃聖火。(資料照,記者俞肇福)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全國運動會10月16日將於新北市開幕,部分賽事9月起已陸續登場,由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表示,目前新北仍處二級警戒,期間暫時不開放觀眾入場,但會視疫情發展來調整。

本屆全運會賽事聖火17日於野柳點燃後,今由侯友宜交給公路、鐵路及網路等傳遞代表,展開全台巡迴傳遞,他表示,身為東道主,新北市已經做好萬全準備,尤其防疫優先下,一切以參與者的健康安全為最高考量,來自各地的選手必須提供3天內PCR陰性證明,或者快篩陰性證明,若有施打疫苗,賽前14天也要提出接種證明。 

侯友宜強調,疫情持續變化當中,目前只能採取更謹慎、更保守方式,加上二級警戒仍有人數限制,因此全運會不開放觀眾進場。只不過,主辦單位會隨著疫情發展做滾動式調整,若狀況越來越穩定安全,或許比賽場邊有機會開放觀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