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吳念庭連兩天都敲雙安 西武逆轉勝羅德

2021/09/24 20:3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獅隊台灣野手吳念庭今先發出戰千葉羅德,延續昨天開轟的好手感,今天又繳出雙安還選到1保送,西武終場也以5:4逆轉擊敗羅德。

吳念庭今先發第8棒、守左外野,今他3局下首打席敲出二壘滾地球出局,4局敲出中外野方向安打,6局敲出二壘方向內野安打,8局選到四壞保送上壘,今天總計3打數敲出2支安打,連兩場出賽都敲雙安,賽後打擊率也上升到2成63。

第九局

9局上,角中勝也先選到四壞球保送上壘,佐藤都志也犧牲觸擊推進隊友上二壘,但接下來藤岡裕大吞K,代打的小窪哲也敲出左外野飛球出局,比賽結束,西武5:4逆轉勝羅德。

第八局

8局下,吳念庭選到四壞球暴送上壘,但接下來的三名打者沒能有所貢獻。

8局上,軟銀還雖然出現1安、1保送,但仍沒能再添分數。

第七局

7局下,西武同樣2出局後,外崎修汰、栗山巧也連續敲出安打,但山川穂高敲出左外野飛球出局。

7局上,2出局後,佐藤都志也、藤岡裕大連敲2安,但代打的山口航輝僅敲出飛球遭接殺。

第六局(羅德4:5西武)

6局下,吳念庭一上來面對唐川侑己就敲出安打上壘,可惜接下來後面三位打者都沒能再有任何建樹。

6局上,羅德遭三上三下。

第五局(羅德4:5西武)

5局下,羅德換投田中靖洋,一上來他就連續用滾地球抓下2個出局數,不過接下來就陷入迷航,外崎修汰選到四壞保送上壘後,靠著暴投、盜壘一口氣來到三壘,栗山巧選到四壞保送,田中靖洋再暴投奉送西武超前分。

第四局(羅德4:4西武)

4局下,西武也吹起反攻號角,中村剛也一上來就炸裂,敲出左外野全壘打,1出局後,栗山巧靠著三壘手失誤上壘,山川穗高敲出中間方向安打,下棒吳念庭再補上一安,西武攻占滿壘,2出局後,源田壮亮敲出適時安打送回西武追平分。

4局上,安田尚憲敲出中外野全壘打,羅德再下一城。

第三局(羅德3:2西武)

3局下,吳念庭敲出滾地球出局後,川越誠司敲安上壘,源田壯亮敲飛球出局,岸潤一郎炸裂敲出左外野2分砲,幫助西武破蛋。

3局上,今井達也終於稍微回穩,雖然被藤岡裕大敲出安打上壘,但這半局沒有失掉任何分數。

第二局(羅德3:0西武)

2局下,西武打者慘遭三上三下。

2局上,今井達也還是沒有回穩,先被荻野貴司敲安,又連投三個保送讓羅德兵不血刃再添1分。

第一局(羅德2:0西武)

1局下,2出局後,森友哉敲出安打上壘,但中村剛也揮棒落空吞K。

1局上,西武先發今井達也遭遇亂流,讓羅德靠著3次四壞保送和兩安先馳得點,以2:0領先。

雙方先發陣容

羅德先發

1 (左) 荻野貴司
2 (中) 藤原恭大
3 (二) 中村奨吾
4 (一) 萊爾德
5 (三) 安田尚憲
6 (右) 角中勝也
(指) 佐藤都志也
8 (遊) 藤岡裕大
9 (捕) 加藤匠馬

先發投手:二木康太

西武先發

1 (游) 源田壮亮
2 (中) 岸潤一郎
3 (捕) 森友哉
4 (三) 中村剛也
5 (二) 外崎修汰
6 (指) 栗山巧
7 (一) 山川穂高
8 (左) 吳念庭
9 (右) 川越誠司

先發投手:今井達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