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明陳冠宇vs徐若熙強投對決 曾總:值得看的比賽

2021/09/24 16:52

桃猿隊首輪旅外好手陳冠宇明將與龍隊年輕強投徐若熙同場較勁。(本報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天母報導〕樂天桃猿隊今天和明天都作客味全龍隊天母球場,今天土洋左投歐飛登、王維中對決,明天先發投手陣容也精采,龍隊年輕強投徐若熙,要和桃猿隊首輪旅外好手陳冠宇同場較勁。

陳冠宇目前出賽4場,帳面上勝場數尚未開張,但表現漸入佳境,前次面對富邦悍將,差1人次能完成優質先發。

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說,明天應是一場值得看的比賽。對於陳冠宇的狀況,曾總則說:「壓力一定會有,他也把勝負看得很重,但過程中有好的表現,比帳面數據重要,勝投與否就比較跟球運有關。他本身已經慢慢改變配球模式、逐漸適應中職打者,相信勝投自然會來。」

桃猿隊下半季目前對龍隊4勝1敗,對戰有優勢。不過,曾豪駒認為比賽勝負仍難料,他說:「龍隊陣容也持續變強,不能忽視他們的實力,每場仍是全力以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