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歸隊後角色不同 郭嚴文:盡量做好

2021/09/24 17:10

樂天桃猿郭嚴文。(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天母報導〕樂天桃猿日前讓手傷的梁家榮下二軍、升上郭嚴文,往年都擔任球隊主戰二壘手的郭嚴文,這回改支援一壘和三壘,且時而要在板凳待命。郭嚴文說,今年打不好的低潮確實要去克服,至於新角色也要盡量做好。

郭嚴文今年接任球隊隊長,但開季後打擊狀況起伏不定,本周升一軍之前,一軍成績打擊率2成55、全壘打掛零,各項成績和往年有些落差。郭嚴文說:「這次下二軍純粹就是打不好,自己知道問題在哪,要想辦法去克服,心理上問題應該比較大,但只要打好應該就算克服了。」

郭嚴文歸隊後,樂天桃猿教練團安排郭嚴文支援一壘與三壘位置。郭嚴文坦言,三壘位置過往鎮守的經驗並不多,本季連同練習至多可能只有5場。他說:「一開始上來也算臨時,教練有任何需要,就是盡量去做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