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洋基王牌柯爾對決紅襪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9/25 06:48

柯爾。(資料照,法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大聯盟有兩場轉播,第一場是洋基對決紅襪的關鍵一戰,洋基將派出王牌柯爾(Gerrit Cole)對決紅襪艾歐瓦迪(Nathan Eovaldi),誰能幫助球隊拿下關鍵一勝,守住美聯外卡席位呢?第二場則是水手對決天使,水手將派出投手吉爾伯特(Logan Gilbert)對決天使投手蘇亞雷斯(Jose Suarez),大谷翔平本場比賽會繳出什麼表線呢?記得鎖定轉播囉!

日職部分有兩場轉播,第一場是日本火腿對決軟銀,第二場是羅德對決西武,我國好手王柏融、吳念庭都有機會上場表現,喜愛日職的觀眾千萬別錯過這兩場比賽囉!

中職部分有兩場轉播,第一場是統一獅對決富邦悍將,統一獅將派出猛威爾對決悍將陳韻文,這將是猛威爾自9月8號後的首場先發,第二場是樂天桃猿對決味全龍,樂天桃猿將派出陳冠宇對決徐若熙,陳冠宇將再度挑戰中職首勝,記得鎖定轉播囉!

MLB

07:00 洋基@紅襪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09:30 水手@天使 華視、10:00緯來體育(D-LIVE)

日職

12:58 日本火腿@軟銀 ELEVEN SPORTS 1、ELEVEN PLUS

12:58 羅德@西武 ELEVEN SPORTS 2

中職

17:05 統一獅@富邦悍將 MOMO綜合台

17:05 樂天桃猿@味全龍 ELEVENSPORTS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