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潘武雄拚盡全力跑壘拉傷大腿 餅總談傷勢狀況

2021/09/24 18:01

潘武雄昨跑壘受傷。(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統一獅40歲老將「TAKE」潘武雄,昨天對中信兄弟兩度滿壘敲安建功,打下4分打點,本季首度獲選單場MVP,今天再戰兄弟,8局上他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衝向一壘卻不慎拉傷右大腿,隨後由一壘指導教練郭俊佑揹下場。

今天賽前獅隊總教練「餅總」林岳平表示,潘武雄大腿拉傷下二軍,施冠宇上一軍,潘武雄會先去醫院初步檢查,如果狀況不理想,會再到大醫院照MRI核磁共振檢查。

餅總解釋,潘武雄真的滿拚的,昨天希望在比賽後半段留他在場上打擊調整狀況,當時球隊落後兩分,潘武雄擊出游擊軟弱滾地球,想要拚上壘幫助球隊,結果拉傷大腿,「TAKE技術和心理都沒問題,只是年紀有了,無法一直出賽。」

少了潘武雄的棒子,餅總說,就看陣中其他打者誰能填補潘武雄缺陣的戰力缺口,希望能找到理想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