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就「欠一支」安打 黃柏豪盼突破低潮

2021/09/24 18:04

黃柏豪。(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天母報導〕味全龍隊今年是新軍,不少年輕好手在漫長球季中都面臨高低潮,也是每位球員必經課題。龍隊主力強打黃柏豪,去年二軍奪全壘打王,今年季初因傷休養,復賽後才正式上一軍,如今也面臨打擊低潮。

黃柏豪一軍生涯第2場就交出猛打賞,生涯首轟也在數日後出現,不過,近幾週黃柏豪打擊低潮,今天賽前連續3場單場2次被三振、近7場比賽僅1安打。黃柏豪說:「剛上一軍那個月還好,後面就想比較多,上場很想為球隊多打點分數,但表現出來的和預期的不同,揮擊不果斷、姿勢也跑掉。」

黃柏豪說,教練都鼓勵他正常打,且嘗試用不同方式調整,賽前練習前也抓緊時間特打。龍隊年輕球員多,遇到低潮的不只黃柏豪一人,他說:「我就很佩服我們球隊的雙箭頭郭天信跟李凱威,尤其凱威幾乎完全沒有低潮。他們兩個上壘率都高,但有時輪到我們中心打者時,沒能把他們打回來,心情就會比較受影響。教練是都會鼓勵我們,火哥(張建銘)就說,我就是『欠一支』,只要有一支感覺對的安打,就算是不紮實的安打,感覺若回來狀況就會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