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可愛休季簽49億大約 美媒卻指他下季例行賽亮相機會不大

2021/09/25 06:48

美媒認為雷納德下季想在例行賽亮相的機率並不高。(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休季期間與快艇重新談約,據悉將以4年1.76億(約新台幣48.9億元)的頂薪合約續留洛杉磯,然而他上季遭逢右膝十字韌帶撕裂重傷,美媒認為他下季要趕上在例行賽亮相恐怕有難度。

雷納德在今年與爵士隊的季後賽第四戰後,就因為右膝十字韌帶受傷缺席,儘管快艇淘汰爵士晉級,但在與太陽之戰,雷納德依舊沒有辦法上場,最終快艇也被太陽在西部決賽以4:2淘汰出局,原本傳出雷納德有可能會投入自由市場,不過最終他與快艇簽下4年頂薪合約。

《The Athletic》記者David Aldridge近日在談到各隊傷兵狀況時,特別點名快艇,表示他除了雷納德恐怕將缺席一段很長的時間外,其他人幾乎可說都是相當健康,然而雷納德何時才能夠復出,球隊尚未給出明確時間表,但他認為雷納德要在例行賽上場的機會恐怕不高。

畢竟雷納德的狀況連快艇老闆鮑爾默(Steve Ballmer)的不清楚,先前他在受訪時告訴《今日美國》記者Mark Medina,無論雷納德什麼時候回歸,他堅信快艇都是一支非常卓越的球隊,然而他只表示現在沒人知道雷納德的情況,「何時復出全取決於他的醫生和他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