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年僅23歲拿頂薪合約 高國豪值不值3500萬?

2021/09/24 19:11

攻城獅高國豪。(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年僅23歲的高國豪已成為PLG聯盟的看板球星之一,新竹攻城獅也開出5年3500萬元天價合約,成為台灣籃壇近期最熱議的話題。

本季加盟攻城獅的林宜輝經驗豐富,且擁有國際賽、旅外等豐富資歷,未來兩年年薪都是300萬,卻遠不及高國豪未來兩年的500、600萬,而高國豪第五年的年薪更高達900萬。

高國豪值不值這個價碼受到廣泛討論,總經理高景炎回應,「高國豪新人年就繳出亮眼成績單,場均助攻、抄截都是全隊第1,得分也排在前5,同時還拿到年度防守第一隊,證明極具潛力。」

同時高國豪不僅實力超群,高人氣也成為球隊的看板球星。高景炎說,數字會說話,從周邊商品的銷售成績來看,高國豪的銷售量遙遙領先全隊,甚至比二、三名都有數倍的差距,也帶給球團許多收益。

高景炎認為,球隊必須塑造一個明星球員,而高國豪極具個人魅力,在社群上的討論度也非常高,所以球隊也將他設為一個指標球員,因此開出此價碼與他續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