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龍隊天母主場 賽前邀聖國使節開球

2021/09/24 19:50

台北市府邀請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駐台大使查絲敏·哈菁絲(中)至天母棒球場開球。(味全龍提供)

〔記者林宥辰/天母報導〕今天味全龍隊主場迎戰樂天桃猿賽前,台北市府邀請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駐台大使查絲敏·哈菁絲(Jasmine E. Huggins Esq.)至天母棒球場開球。

聖國位於加勒比海東南部,兩國建交以來,在農業、教育、科技及文化等各領域,都有非常密切的合作。大使哈菁絲自2008年即擔任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聯邦駐臺大使,為臺聖兩國的經濟及文化關係搭橋,積極參與臺灣公私部門活動。

哈菁絲說,自己國家流行英式板球,看到棒球運動與板球有很相似的特色,因此也很喜歡看棒球。哈菁絲說:「很感謝北市府及味全龍隊的邀請,很榮幸能到現場來開球,也希望未來我的同事使節,也能夠有機會進職棒球場開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