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湯新賽季滿血回歸 勇士總帥興奮又期待

2021/09/24 20:51

K.湯普森。(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接連受傷休兵長達2季之後,勇士射手K.湯普森(Klay Thompson)終於即將復出,光想到愛將新賽季就要首度站在大通中心主場,主帥柯爾(Steve Kerr)坦承內心「興奮又期待」,並透露K湯近況很好,可望趕在上半季滿血回歸,與柯瑞(Stephen Curry)重組「浪花兄弟」。

現年31歲的K湯球運多舛,自2019年總冠軍戰G6後,歷經左膝前十字韌帶、阿基里斯腱撕裂等重傷害,迄令仍未重披勇士戰袍,不過灣區球團有情有義,仍與勞苦功高的他簽下5年1.9億美元(約53.2億台幣)頂薪大約,並樂觀看好即將上陣,「從每天在球場看他的練習情況,我確信他的動作很好,狀態調整極佳,他也感覺非常高興,能與球員們一起回到場上。」

柯爾參與《The Athletic》資深灣區記者川上提姆(Tim Kawakami)的「 The TK Show 」透露,「隧道的盡頭終於有了曙光,我一直在想他首次踏上大通中心地板的那一刻,那會非常令人情緒激動。你可以想到他對於這支球隊、這裡粉絲的意義,還有他為了站上這個舞台,這兩年經歷的一切。」

柯爾坦承,季前訓練營前全隊15人的最後1人名單仍未底定,「我們可能會,也可能不會使用它,但這就是訓練營的目的。你對一些人有很好了解,有些非常有趣的名字,他們是聯盟中真正證明過實力的球員。你有機會深入了解那些試圖進入聯盟的球員和年輕人。」

目前球星「手套」裴頓(Gary Payton)的兒子小裴頓(Gary Payton II)機會濃厚,勇士隊也對「小刺客」I.湯瑪斯(Isaiah Thomas)、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庫克Quinn Cook、科里森(Darren Collison)等感到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