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回應外界質疑陣容太老 湖人總教練:表現才是重點

2021/09/25 06:48

湖人總教練沃格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新球季將擁有全聯盟平均年齡最老陣容的湖人,早已成為球迷與專家瘋狂討論的話題之一,近期總教練沃格爾(Frank Vogel)受邀上Podcast節目,表示他並不在乎人們認為他的球隊太老。

沃格爾透露,所有人都「毫不吝嗇」告訴他,湖人是支老人軍團,「我連問都沒問,大家自動跑來跟我說我們很老,的確,也許隊上有些球員正邁向生涯尾聲,但只要還能在高強度的賽事中競爭,年齡根本不重要,我不在意那些言論。」

另外,退役名將「加拿大航空」卡特(Vince Carter)則在ESPN節目《The Jump》上認同沃格爾的看法,「很高興聽到他(沃格爾)這樣說,我談論這件事很多年了。我們不應該看年紀,而是球員的表現。你的眼裡看到這個球員有所貢獻,可以把事情做好,而不是他的年紀。」

卡特在NBA效力22個賽季,為史上最多。他於2019-20賽季退休,該賽季仍可以貢獻場均5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