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美傑仕OPI盃大贏家 楊凱翔、林芳安三連霸、雙料冠軍

2021/09/24 21:20

美傑仕集團董事長陳睿豐(中)與單打三連霸楊凱翔(左)、林芳安。(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美傑仕OPI盃全國青少年網球錦標賽」落幕,18歲組楊凱翔、林芳安稱王封后,不但締造男、女單打三連霸,也都包辦單、雙打雙料冠軍,成為本屆最大贏家。

18歲男單決賽,頭號種子楊凱翔以6:3、6:4馴服黑馬邱靖璋,之後他與搭檔賴禹舜還在男雙決賽「不戰而勝」,由於對手呂鎮宇/藍尹志退賽而再添冠軍。賽後楊凱翔難掩喜悅,「上一次單打三連霸,已經是國小四維盃的時候,很感謝主辦單位提供這麼好的環境與比賽場地,每次參加OPI盃都感覺很舒適。」 

楊凱翔單打三連霸且包辦雙料冠軍。(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18歲女子組林芳安挑戰更高難度的「雙料三連霸」,過去已在14、16歲組收穫雙料冠軍的她,上午先在單打決賽展現韌性與抗壓性,7:6(7:4)、6:1力退勁敵陳亭安。下午她與學姊鄭筑云攜手出擊,攜手闖過4強關卡後,決賽又以6:4、3:6、10:4驚險擊敗李宜蓁/劉曈璟,榮膺賽史首位「雙料三連霸」選手,週五連趕3場都獲勝之後,林芳安頻呼好累,「很開心,這次運氣有點好,現在只想回家躺著休息。」

林芳安締造超高難度的雙料三連霸。(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